close

各位觀眾,川字孕婦!!

 

 

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

以前的肌肉還沒有完全離我遠去

算是還蠻撫慰人心的一件事

好在我人生跳了大半輩子的舞,

又在孕前有持續保持運動習慣

多年來累積的核心肌力在孕期幫了我很大的忙!

 

隨著週數的增加

肚子的重量會把身體重心往前拉

這時候為了維持前後的平衡

不自覺胸背會往後躺,腰骨會往前壓

長期用不正確的姿勢站立或行動

腰痠背痛當然會找上門來呀!

 

截至目前為止七個多月了

我都一直很小心注意自己的姿勢

盡量保持抬頭挺胸收緊小腹

但是越到後期

發現我的腹肌和下背肌肉已經快要負荷不了越變越大的肚子,

尤其有時候工作時需要久站

或是當天行程較多需要走比較多的路

連我如此強壯的腹肌都快沒力了

不難想像如果是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孕媽咪們

背著一個有重量的小傢伙在身上

晚上到家一定常常哀嚎著腰快斷了吧嗚嗚

這時候除了『老公老公幫我按摩~』之外,

還有一個好選擇就是托腹帶!


托腹帶就像一雙溫柔的手,從背後環抱著妳👐🏼

幫妳扶著重重的肚子,減輕妳身體的負擔~


我現在只要出門工作就會使用

簡直感覺身輕如燕哈哈哈

 

不過在爬文時看到有些媽媽因為長時間穿戴

布料與肚子肌膚的摩擦,又加上悶熱不透氣,

用了之後整個肚子長滿紅疹

所以當初我在選擇的時候也下了一番功夫

畢竟懷孕時皮膚變得更敏感了

要接觸的布料一定要慎選!

後來我選擇的是網路上眾多媽媽大推的

『奇妮孕哺Win Cool托腹帶』

奇妮是連我媽都知道的知名老牌

雖然不像現在眾多網路商店那樣花俏

但品質是完全可以在布料和質感上感受得到的!

 

我選擇的是全腹涼感型

畢竟懷孕時是夏天,又自備火爐

質料透氣不悶熱對我來說超重要啊~~

接觸肚子的那層布料是100%的涼感紗

吸熱慢,散熱快,瞬間可以降低肌膚溫度1-2

穿戴一整天也不會癢癢

不過就算妳擔心摩擦不適的話

也可以穿在孕婦褲外面

一樣有托住肚子重量的效果喔~

 

各位好爸爸們,這種錢不要省!

疼惜身邊的那位孕婦~

女人就是這樣,

你給她一點點,她會還你一大堆!

給她一條好的托腹帶,省去每天晚上按摩按到手斷掉

是不是很值得~~😂😂

 

我覺得現在懷孕真的好幸福喔!

有好多好多的周邊商品能減輕孕期的不適

社會風氣也對孕婦十分友善

大家都在幫助準媽媽們快樂的度過十個月

安心迎接小寶貝的到來

大家都對我們這麼好

我們當然也要加油,養好身體,保持好心情

製造一個健康又安全的房間讓寶寶好好長大喔!

arrow
arrow

    貝童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