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漸漸消失的腹肌

洗完澡擦油時發現怎麼這裡也出現橘皮了?!

拍照怎麼拍都拍不出能夠上傳的...

不喜歡照鏡子,

刷牙時總低著頭,不想看見裡面那張浮腫的臉。

為什麼電視上那些女明星們看起來都好像只是裝了一個肚子上去,

我的雙下巴卻毫不害躁的掛在外面晃呀晃

 

懷孕前對自己身材的要求是很高的

希望隨時保持在最好狀態

身型挺立,肌肉結實

衣櫃裡那件XS的小洋裝時時在警惕自己

而這一切全在懷孕之後慢慢的崩壞了...

 

初期時不敢運動,

整天待在家裡滑手機看電視,

胖了三公斤,背也駝了。

中期穩定之後,終於可以開始運動

卻發現體力肌力大不如前

容易累,容易喘,很多動作都力不從心

做太少怕沒有效果,

做太多怕影響寶寶,

運動時擔心的事好多,根本沒辦法專心在自己身體上

運動不像以前那樣充滿成就感

反而變成了不做不行的公事。

現在要進入後期了

前輩們都說後期會胖很快

明明正常吃一樣的份量,

體重卻快速直線上升

聽到這些話我又更驚慌了

怎麼辦?當初預計整個孕期只想要胖6~8公斤的

我現在六個月就已經8公斤了

後面還有三四個月怎麼辦?

(飆破52大關前最後的留念,這已經是七月底的事了,

現在體重就像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每天吃飯的時候都好糾結

份量少的清淡水煮餐,餓得很快

常常不小心失控又補了沒什麼營養的餅乾零食

有時想吃個麻醬麵或咖哩飯,

心裡會覺得罪惡,

凡是一切重口味的,都覺得胖子沒資格吃這些

我嘴巴想吃的,我頭腦都覺得不應該吃

健康食譜上寫的那些菜色

我嘴巴都不想吃!

所以每一天每一餐都吃得很有負擔

不管吃清淡自煮還是吃外食

心裡總會有一個小小的聲音不滿足。

 

一直有在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老公不會跟我吵架,

身邊工作夥伴親朋好友都對我呵護備至,

寶寶從初期到現在從沒讓我吃什麼苦

我相信懷孕期間媽媽心情好,寶寶個性也會好

實在是不想因為吃飯這種小事影響到帕皮...

 

 

負能量大爆發,

為什麼一定要瘦才是美?

好像胖就罪該萬死一樣

懷孕變胖不是必然的事嗎?

我已經很控制了

但我就是沒辦法像其他電視網路上的那些明星網紅媽媽一樣只胖6公斤啊!

每天吃菜偶而想吃餐麥當勞

還要被身邊的人說“妳要小心控制喔~太胖不好生喔~”

聽起來是叮嚀但實際上就是在說“妳那麼胖了還要吃麥當勞喔?”

對啦對啦我就是胖啦

我就不是仙女嘛!

不用你提醒我也看得出來我臉圓了手臂粗了雙下巴跑出來了

我自己壓力也很大好嗎!!

要瘦不能等我生完再瘦嗎?

不要在人家懷孕的時候攻擊人家胖好不好!

(哭泣掩面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童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