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孕婦都會說要檢測妊娠糖尿病的糖水是大魔王

大魔王簡直是搜尋妊娠糖尿病的關鍵字

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27週的時候,醫生開了單子要我去做這項檢驗

乖乖的從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滴水未進

睡滿8小時,早上和老公一起出門,

他去上班,我則往醫院前進~

心情一直都很好啊!也不怕,

什麼大魔王嘛~我才不相信咧~

一直到我拿了抽血的號碼牌...

我傻眼!!認真傻眼!!😱😱

原來這就是大醫院!!

我不知道大醫院原來一天有這麼這麼多的人要來抽血耶...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嗚嗚🙏🏼)

要等兩百多人才輪到我

心想要不要放棄算了,明天早一點再來?

後來想想來都來了,明天更早來應該還是搶不過人

就耐心等吧!

耐心這東西我不是沒有,但慘的是,

我會餓啊啊啊啊啊~~😭😭

懷孕之後食慾之好,耐餓程度非常低

早起又不能吃早餐,那是多痛苦的事啊~~

 

先空腹抽了一管之後

領了8瓶糖水

為什麼要自帶水瓶呢?

因為我有做功課啊哈哈哈🤣🤣

裡面裝的是檸檬汁,

據說加一點檸檬汁酸酸甜甜的比較好喝!

領八瓶但只要喝七瓶半

網路上姐姐們建議一口氣喝掉

不要慢慢喝,一但停下來就很難再接受那味道了。

所以我打算發揮以前走跳時的豪氣

喉嚨借過一口乾!

 

...........什麼啊!根本沒辦法一口乾啊!😨😨

那麼濃那麼甜!!

這口感是糖漿不是糖水啊?!

只比豐年果糖淡一點而已啊救命~~😫

已經喝下第一口了千萬不能停

心裡一直叫自己忽略味道忽略口感

屏住呼吸吞就對了

倒數第二口的時候差點反胃吐出來

還好有忍住😖

喝完的時候真是眼角泛淚

好佩服自己

整個孕期一口都沒吐,差點就在糖水這關前功盡棄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玩玩手機,帶了本書去看

坐著坐著突然覺得有點頭暈?

等了一小時去抽第二管血的時候問了一下護理師

頭暈是正常的嗎?

護理師尷尬的笑了笑說應該不太正常耶

叫我等等乖乖坐好,不要跑來跑去

所以接下來的第二小時我都黏在椅子上

google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血糖瞬間飆高,所以才會頭暈

休息一下應該就沒事了

不過網路上也有看到很恐怖的例子

有吐到直接送急診的,有寶寶胎動減少的

相比之下我症狀算輕的了😥

 

等等等...餓到都不餓了...

心裡想著餓了這麼久,待會要吃什麼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結果頭暈的感覺戰勝了食慾

胃口不好什麼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終於在中午12點半的時候抽完了第三管血

可以回家了~~感動~~😭😭😭

對不起大魔王😈我真的小看你了~~

這種經驗實在是不想再來一次了嗚嗚嗚...

 

強烈建議要去做妊娠糖尿病檢測的姐妹們

1.檸檬汁(壓味道用)

2.少許冰塊(不能太多會沖淡)

3.行動電源或書(娛樂用)

4.老公(頭暈的話當拐杖用)

這些東西記得全都一起帶去啊~~

祝大家身體健康都過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期糖尿病
    全站熱搜

    貝童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