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好前幾天有私訊來問我妊娠霜的問題,就寫一篇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習慣吧!

有人說妊娠紋要看體質,我媽媽沒有,但姊姊有,我自己高中胖太快,大腿長了一點肥胖紋,所以蠻擔心我的肚子會不會有妊娠紋找上門⋯😣😣
於是肚子還沒大起來之前,就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每天畢恭畢敬的使用各項預防妊娠紋的產品😜😜
試了幾種,發現我最愛用的是油狀質地的產品!☝🏼

 

現在正使用的是慕之恬廊的慕之孕孕膚油!慕之恬廊是法國品牌🇫🇷
我老公有個朋友特地從法國帶了屁屁膏回來送我們,說是在媽媽圈中紅到不行,一看才知也是慕之恬廊的明星商品😂

就連我們預定的月子中心也是全面使用慕之恬廊來寶貝小朋友的肌膚喔!慕之恬廊的產品成分溫和天然,不用Paraben等有疑慮的成分,不管用在孕婦身上🤰🏻還是未來寶寶的肌膚保養👶🏻都很安心!

 

我喜歡這罐是因為我本身肌膚偏乾,孕膚油的滋潤度很夠,又不會不好吸收,畫圈按摩一下就吸收了,皮膚表層不會黏黏膩膩的,也不會沾的衣服到處都是,感覺肌膚保水不乾燥,很舒服!其實孕膚油也很適合在減肥中的人使用,可以幫助預防紋路產生,也能當按摩油~💆🏼

這些保養程序我都會在剛洗完澡,充滿水蒸汽的浴室裡完成,趁著毛細孔張開時保養,好吸收又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可以一邊擦一邊按摩,消消水腫。
除了肚子之外,手臂、臀部及大腿內外側,我會用另一支孕膚霜來擦,延展性也很好✔️(不過第一次使用孕膚霜的時候有點脫屑,爬文發現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原來是可輕微去角質,所以塗抹均勻就好!如果真的想按摩,就再加孕膚油進去,會比較沒有脫屑的狀況喔!😉👍🏼

還有一支凝露狀的美胸菁華,緊實的效果也不錯!現在洗完澡會固定擦的就是這三支,一邊敷面膜一邊保養身體,從頭到腳的肌膚都顧到了!


距離預產期只剩一個月,我這麼乖的保養,希望肚肚可以光滑到最後一刻!拜託拜託🙏🏼🤣😝🙏🏼

慕之恬廊的產品好多種,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丁丁藥局、奇哥等藥局及婦嬰用品店看看,或到官方品牌館 http://bit.ly/2Diw1yy

慕之恬廊Mustela-懷孕、產後、嬰幼兒肌膚保養

arrow
arrow

    貝童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