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日本,好一陣子沒去就會想念的要命

相較於歐洲國家,日本旅遊真是乾淨,安全,方便,簡單!

這次東京的機票住宿大約在半年前就已經訂好了

住宿我們選擇的是上野,上野實在太方便了~~

鬧中取靜,飯店樓下就有三家居酒屋,兩間便利商店

從車站出來也不需要扛行李箱走太多路,

因為上野站有超~多出口,電梯電扶梯都有!

晚上想走走的話,還有阿美橫町一整條街可以逛

我們幾乎每天晚餐都在上野解決的XD

吃得飽飽之後就散步回飯店,愜意~

 

一到飯店放好行李之後,

到達日本的第一餐我們就直奔利久牛舌!

37007088_10215276091642874_4882619410226872320_n.jpg

這間位於御徒町站的『UENO FRONTIER TOWER』裡面,

我們點了一份厚切一份薄切

這是厚切~中間粉嫩的顏色就如同你想像的那樣沒錯

超QQQQQ~

這是薄切,跟厚切比起來口感較脆,有嚼勁!

旁邊的醃菜們各有不同的功用

白菜味道酸爽,有解膩作用

另外那個醃瓜瓜則鹹得夠味!

和烤牛舌交替著吃,整頓飯有好多豐富的味道

心理和味蕾都好驚奇新鮮~~

 

吃飽後我們往上野方向散步回去

反正也只有一站,就像忠孝復興走到忠孝敦化一樣哈哈哈

途中就會經過阿美橫町啦~

阿美橫町裡有很多藥妝店,觀光客超級多

中間有幾條橫向的小巷子

有好幾間居酒屋,晚上超熱鬧!!

每間店都塞滿了下班後的日本人和吃氣氛的外國人

我們光是走經過,看著裡面的人大聲談笑小酌吃肉都也覺得好療癒~

 

一家秘密可樂餅就藏在阿美橫町的巷弄裡面!

(其實也沒有多秘密啦排隊的人很多哈哈XD)

肉的大山!!

這間也是熟識日本的朋友大力推推

我們點了招牌炸牛肉餅

第一口咬下只能說... A~~~mazing!!😳😳

 

裡面都是牛肉的肉汁和洋蔥的甜味

再加上炸得酥脆的外皮,真的很想趕快吞下去再咬一口!

店外有立吞區,小桌子上有提供醬料

一種是像豬排醬那種深色鹹甜味的照燒醬

另一種是黃芥末醬,不過和美式的黃芥末味道不一樣喔

嗆辣多了哈哈!我比較喜歡日式的這種~加一點就好有味😋

 

第一天剛到,不安排太遠的行程

晚餐就到附近的鳥貴族報到啦!

這是一家連鎖的居酒屋,全店食物飲料均一價298元(日幣)

菜單有中文也有圖片,不怕踩雷

啤酒超大一杯也是298日幣

我們家上班族喝得超開心,而我!

我喝CC檸檬也喝的很開心...(含淚)

基本上裡面的食物都很safe,應該是大多數台灣人也能接受的味道

除了烤雞腿肉加大蔥,醬烤雞心,起司雞肉丸這些都好好吃之外

我個人大推青椒鑲肉!

(對不起我拍的很敷衍,因為很想趕快吃隨便拍拍就算惹🤣)

青椒的香味加上醃過的雞絞肉,

重點是淋了酸桔汁,還有黃芥末醬!(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比較嗆的日式黃芥末喔耶😍)

覺得在一片烤肉醬中顯得好突出喔~

因為全部均一價,單價不高,荷包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唯一有負擔的應該是我的腎臟....

hen鹹!我這次吃了兩次鳥貴族

兩次隔天臉都水腫到不行哈哈哈😂😂

 

第一天差不多就這樣啦~回家洗洗睡

明天才是真正的開始!💪🏼

arrow
arrow

    貝童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