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照超音波,還處於被告知懷孕的驚嚇當中

整個人傻傻空空的,什麼都搞不清楚。

醫生說圓圓的那一球是寶寶,中間白白亮亮的那一小點就是心臟

一閃一閃的,我看著螢幕上的小星星,說不出話來。

再過兩個禮拜去看寶寶,

已經可以看到頭的形狀了耶?!

好神奇喔...我不知道這麼早就可以看出他的形狀了耶...

我以為他會當圓圓的胚胎很久XD

三公分...大概就跟十塊硬幣一樣長而已

卻可以看出大大的頭,圓圓的身體

還有身體旁邊延伸出來很像觸角的四個點點哈哈哈

12週時做了第一次產檢!

抽血做了最精密的檢查,驗血驗尿量體重(診所的體重計一定是壞了!我不相信!)

醫生一照就看到寶寶頭下腳上的在搖來搖去!

小小短短的四肢一直揮,漂浮在羊水裡晃啊晃的

感覺他好開心喔哈哈哈~~

媽媽第一次看到寶寶這麼活潑的樣子,真的很新奇!

每天都在期待下次能去看寶寶的時間

總覺得過了好久,一看行事曆怎麼還要再等十幾天啊啊啊~~~

想像著寶寶現在長成什麼樣了?

在我的肚子裡住得舒服嗎?

媽媽吃的喝的你喜不喜歡?

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安長大...

下個月產檢時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童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