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迪士尼迪士尼!!!

我是迪士尼公主的超級粉絲

每次遊行一看到公主坐在花車上向我揮手就會忍不住大噴淚

這天一早醒來想到可以看到美麗的公主們我就好興奮啊啊啊啊~~

印象中遊行是下午約兩點的時候

所以中午前一定要到!

早餐怕吃便利商店撐不久

所以我們又跑去吃拉麵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吃的是車站旁的一蘭

為了一整天的迪士尼

要從早餐就補滿體力才行XD💪🏼💪🏼

 

今年剛好是東京迪士尼35週年,比我還老XD

園區裡很多佈置裝飾都很有慶祝的氣氛

之前就跟老公說好一進迪士尼我就要頭戴髮箍脖子前掛一桶爆米花玩一整天!

結果每一攤的爆米花造型桶都好可愛

我根本無法決定要買哪一個,就這麼觀望了一整天

然後什麼都沒買😆😆

髮箍也是!試戴了拍拍照,發現自己恥力不夠

就默默地放回去了....

 

遊行花車非常精緻

但我太認真看了沒時間拍照

其中有一台,上面載滿了公主

我真的很想把那台劫走XD

和香港迪士尼比起來,東京迪士尼的遊行比較像在展示

香港的花車和花車之間會有舞者和現場觀眾互動

感覺氣氛比較熱鬧,小小朋友會很嗨

東京的就完全聚焦在花車上的迪士尼明星們

香港像party,東京像表演

稍微比較有距離感一點~

(但白雪公主還是正到很驚人😍)

 

這次來和之前有點不同

我想玩的設施一樣都不能玩!!!

真的是什麼都不行耶...😞

不能坐雲霄飛車,不能從高處衝下來,

我在失望的同時隱約看到我老公鬆一口氣的臉...🤣

結果我們就把園區內有的表演全部都看了一遍

看台上的舞者在跳我也腳好癢

好想跳舞啊啊啊~~

很多設施不能玩也沒關係

光是走在園區裡感受迪士尼的夢幻氣氛就很滿足了

當媽媽了還是要充滿少女心

在迪士尼打造的世界裡面大家永遠都是小女孩小男孩❤️

 

玩完一天又累又餓

不想花腦子想要去吃什麼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第一天吃的鳥貴族XD

把前天點的全都再點一遍

把想吃但沒點到的也點一遍

老公喝啤酒我喝cc檸檬again😭

隔天又水腫again😭

 

當時剛好正值世足比賽期間

當天的賽程又剛好攸關日本隊晉級與否

本來答應老公晚上要陪他去酒吧看比賽

感受一下世足的狂熱氣氛

結果我一回飯店就睡死哈哈哈哈

可憐的老公被我放鴿子

但最後他還是自己去旁邊酒吧看了比賽

還買了一條日本隊的毛巾回來XD

陪我夢幻了一整天,晚上去感受一下男子漢的浪漫

也算是一種放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童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